【党团建设】亮明党员身份,展现党员风采——771771威尼斯.Cm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近日,771771威尼斯.Cm为学生党员宿舍进行集中挂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副处长)孔繁繁,771771威尼斯.Cm党委副书记刘龙为矫志瑾等多名学生党员所在宿舍挂牌,团委书记马静,辅导员李成、曲爽梅、米丽倩等参加本次活动。

领导、老师们来到学生党员宿舍,与学生党员们亲切交流,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学习和思想动态,并对学生党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嘱咐各位党员同志要擦亮党员底色,亮明党员身份,展现党员风采。希望大家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活动中,刘龙、孔繁繁、马静等分别为学生党员们的宿舍张贴专属标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学生党员“双带头双示范”工作部署,让学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提高服务意识,培养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771771威尼斯.Cm将继续鼓励优秀学生党员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劳动习惯,规范寝室文明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同学向优秀看齐,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771771威尼斯.Cm(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