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校(院)党委书记吴衍涛到771771威尼斯.Cm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0

11月20日下午,校(院)党委书记吴衍涛到771771威尼斯.Cm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武鲁、副主任屈玉东陪同调研。771771威尼斯.Cm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吴衍涛对机械学部成立以来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部领导班子精诚团结、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学部领导班子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攻坚合力,切实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针对学部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吴衍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抓好博士点申报工作。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势与特色,强化资源整合、聚焦学科特色,力推学科建设上层次上水平。二是不折不扣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校(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持之以恒推进一体化改革。作为科教融合的先行先试的单位,要勇于探索、大胆尝试、走在前列,不断取得新成绩。  

座谈会后,吴衍涛还走访学部团委办公室、机械制造系办公室和高层次人才实验室等,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大家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为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771771威尼斯.Cm(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