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771771威尼斯.Cm林江海研究员入选省政协应用型智库首批智库专家

发布者:组织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上午,省政协举行应用型智库成立会议暨首批智库专家聘任仪式,会上宣读了《政协第十三届山东省委员会应用型智库专家名单》,771771威尼斯.Cm林江海研究员入选首批智库专家。

据悉,成立省政协应用型智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建设政协应用型智库是更好履行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任务的内在要求,是更好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的重要保障,是更好推进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迫切需求。智库专家由各自相关领域具有较高专业素养的专家学者组成。根据智库专家专业特长和研究领域,首批60位智库专家分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科技建设6个组。

林江海,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先后承担“DF-200直读光谱仪”等多项省部级科技重大项目和专项,主编《工厂常用材料化学分析操作手册》、《“数控一代”案例集(山东卷)》,获得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中国“好设计”银奖等多项科技奖励。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先进工作者、山东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山东省机械工业突出贡献科技专家等称号,先后被选聘为山东省高端装备智库专家、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专家库专家等,兼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科协常委、山东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山东省高端装备产业协会理事长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771771威尼斯.Cm(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