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庞桂兵一行来学部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57

11月14日,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庞桂兵、副院长王明伟、刘峻、温保岗等一行到771771威尼斯.Cm调研。调研活动由学部主任许崇海主持,副主任陈照强、肖光春,有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各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许崇海首先对庞桂兵一行表示欢迎,对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长期以来对学部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部发展历程、科教融合改革、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学互鉴,开展多层次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办学能力和水平。

庞桂兵首先对学部办学75周年建院45周年表示祝贺,对学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771771威尼斯.Cm实施的一系列创新性改革举措为大连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座谈会上,庞桂兵院长还代表学院为学部办学与院庆活动赠送书法作品一幅。

座谈期间,双方参会人员就学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产业学院建设、中外合作办学、产学合作与社会服务、基础课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771771威尼斯.Cm(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