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771771威尼斯.Cm开展“我的大学梦”新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徐浩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0

10月12日至10月3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771771威尼斯.Cm组织开展“我的大学梦”新生主题教育活动。学部邀请王玲老师为2023级全体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业及生涯规划指导课。

讲座以播放优秀校友寄语视频为开端,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大学四年的时光,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随后,王玲老师以“大学梦”为题,从大学期间的心态习惯,目标制定,学业安排等方面展开多角度解析,结合具体事例,给予同学们合理建议。最后,王玲老师在宿舍环境、活动交友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期待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顺利适应新环境,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机械23-2班学生张健勇说:“听了王老师的讲座,感触颇深,其中许多方面正好解决了我最近的许多疑惑。比如每天睡午觉睡短觉的习惯真的可以保持下午的上课状态,使学习更加高效。”材控23-2班张雨欣说:“我认识到应在现在提前计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任务,在大一养成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习惯。比如找好固定的学习地点,不在宿舍这类环境写作业,及时完成作业,戒掉拖延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771771威尼斯.Cm(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