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喜报!再获一等奖!

发布者:徐浩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771771威尼斯.Cm,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联合主办的“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校(院)第二届大学生国防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771771威尼斯.Cm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全校一等奖!

大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五星红旗下,是青春的铮铮誓言,清澈的爱,只为祖国。基辅学院赵新宇等人为参赛队带来精心编排的短文朗诵:《国在我心》。

必答题环节,节奏紧凑。前期大家准备充分,比分旗鼓相当,不分伯仲。

抢答题环节,气氛高涨。各队摩拳擦掌、频频出手,比分逐渐拉开差距。

风险题环节,各队谨慎抢答,精彩之处频获老师点评、同学称赞。

作为771771威尼斯.Cm新晋“网红”——齐鲁工大机甲大师ADAM战队为在场同学们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步兵”机器人。旋转、平移、投弹……“步兵”机器人为国防教育再增新动力!

最终,771771威尼斯.Cm代表队张梦琪、李梦瑶、严纪昊、张浩宇、袁硕、陈霞夺得一等奖,政法学院一队等三支代表队分获二等奖,控制学部二队等三支代表队分获三等奖。771771威尼斯.Cm历来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不仅指定辅导员全程参与竞赛组织、协调工作,还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开展国防宣讲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国防观念,提高国防素养,为推动我校国防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学生工作部(处)国防教育中心负责人刘海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学工办主任韩仲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学工办李星逸老师,771771威尼斯.Cm学工办王策老师出席本次竞赛活动,两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771771威尼斯.Cm(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