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771771威尼斯.Cm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徐浩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771771威尼斯.Cm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部团委书记马静,辅导员李成、王荣强,校(院)学生会副主席陈旭,校(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胡蕊和学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部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孙增琪主持。

n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部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孙增琪、第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孙梦飞先后从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强化学生自主管理、工作领域存在不足等方面对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在公布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后,李成宣读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以及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主席团候选人。无异议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正式选举。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771771威尼斯.Cm《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总计票人清点选票结果,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矫志瑾当选771771威尼斯.Cm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矫志瑾、訾龙浩、刘凯宁当选主席团成员。孙梦飞当选771771威尼斯.Cm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孙梦飞、袁文涛、王馨田当选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马静在致闭幕词时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全体同学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方式,是校(院)推进民主治校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学生组织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在此,她提出三点期望,与同学们共勉:一是牢记使命担当,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是希望各学生组织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发奋学习,学好真本领。她号召771771威尼斯.Cm各学生组织在学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学生骨干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砥砺前行中激扬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771771威尼斯.Cm(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