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771771威尼斯.Cm举行阳光体育节暨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

发布者:徐浩   发布时间:2023-10-21   浏览次数:1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771771威尼斯.Cm在齐鲁广场举行阳光体育节暨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学部团委书记马静,辅导员李成、杨阳、荆雯雯,各参赛队、23级新生代表参加仪式。

马静致开幕词。她指出,本次阳光体育节的开展为学部师生搭建起展示风采、合作交流的舞台。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磨炼身心素质,提高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展示学部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享受文体活动带来的快乐,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突破自己,争创佳绩!

机械(中德)23-2庞昊天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谈到,体魄越强健,奋发向上的根基才越牢固。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节”促进了健康习惯的养成。他倡议,同学们怀揣青年人的热情与冲劲,积极参加劳动和体育锻炼,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锻炼体魄,朝着阳光奔跑,赢得更加精彩的人生。

启动仪式结束后,拔河比赛决赛正式开始。来自23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中德)专业的同学们,分站拔河绳两端,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令下,参赛学子们纷纷发力,双手紧握拔河绳,身体后倾,喊着口号,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红布绳在中场线来回移动,比赛高潮迭起,十分激烈。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23级机械(中德)专业凭借高人一筹的整体实力与默契配合,顺利斩获桂冠,23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获得亚军。

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一句句加油打气的话语,拉近了班级与班级的距离,向我们诠释了团结的道理,展示出学部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尽显工大学子青春风采。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机械学子能够秉持团结一心、永不言弃的精神,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771771威尼斯.Cm(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