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12

8月3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771771威尼斯.Cm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部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各系(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及教学与实验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副主任杜劲主持。

会上,宋明和张辉就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宋明汇报了自评报告目前存在部分文稿内容与对应标题契合度不够、文稿内容中的部分数据材料存在前后不一致现象、文稿中的部分支撑材料不够全面等问题。张辉汇报了目前已提交的支撑材料所占比例较少、材料整理工作较为紧迫等问题。随后,各系(教研室)负责人就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杜劲做了会议总结,并向大家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提高工作警觉性,进入应急状态,时刻待岗;对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前做好自查自纠;对于提交的本科教学材料做到详细编号、清晰分类存放;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意义及内容要求,要做好对老师和学生的培训与宣传工作;工作中开展的会议及活动要做到留痕,以作为过程性工作证明支撑材料;授课老师要认真备课授课,做好线上巡课准备。最后,杜劲再次强调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协作,共同完成好此项工作任务。

此次推进会议就学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提出并解决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再次凝神聚力,提高认识,为后续工作的高效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771771威尼斯.Cm(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