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展示)

【学部新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桓台第一中学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0

4月24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桓台第一中学举办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桓台县第一中学校长王丽霞、副校长耿文超、771771威尼斯.Cm副主任杜劲、工设系主任郑枫、机制系主任衣明东、机制系老师吕月霞、工设系老师张冰以及桓台第一中学年级主任、班主任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丽霞首先代表学校对学部副主任杜劲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桓台第一中学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杜劲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及教学科研方面的特色,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校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杜劲与王丽霞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

活动结束后,衣明东、郑枫主任和吕月霞、张冰老师分别为高中班主任和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校(院)和机械学部的相关情况。充分讲解了校(院)良好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同时通过介绍机械学部情况,向桓台第一中学的师生们展现了机械学部的实力和潜力。

山东省桓台第一中学作为省级规范化学校融优良传统与现代教育于一体,在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文化积淀、教育理念、校园环境等诸方面均为时代之先锋。学校先后被授予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实验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山东省中学生生物奥林匹克竞赛优胜学校”、“山东省英语特色教育重点实验基地”、“山东省招飞工作先进单位”、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创新教育实验学校、首批“教育初步现代化学校”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771771威尼斯.Cm(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