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衡论坛】机械“智”造,大有可为——学部举办“企业家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87

近日,771771威尼斯.Cm举办了“企业家面对面”活动。活动由771771威尼斯.Cm副主任杜劲主持。

活动伊始,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日文总工程师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公司在研发实力、客户群方面的优势,从国家规划、行业趋势两个维度深度剖析机械行业的发展前景。紧接着,优秀毕业生——邵康,分享了“一路成长、一路收获”:从持续学习的能力到认真对待工作,再到积极乐观的心态。来自学长的经验分享,深深吸引着在场的同学们。活动最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孙总也耐心的做出了解答。

机械“智”造,大有可为。“企业家面对面”活动,是771771威尼斯.Cm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社会需求,培养学生主动就业意识的重要一步。接下来,学部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宽广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可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771771威尼斯.Cm(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